官邸茶鋪 @ 台北。士林



【店家資訊】
官邸茶舖 @ 台北。士林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18號1 樓
電話:(02)2881-5987
營業時間:1100~2200 週一公休

大家好,我是史嘉蕾。
春寒料峭的日子,正值寶可夢-咩利羊社群日
說什麼都要抓好抓滿再離開。就這樣,時間快轉到下午2點半
我們一路向北到士林。
信步而行間,瞥見誘人的手搖店
「官邸茶舖」,依傍於士林官邸的茶店,店名淺簡易懂。





首先,先來瞧瞧菜單吧
一貫的孔雀藍是店家的形象色
幾抹黃色躍出視覺,讓畫面對比鮮明。
菜單上,提供的品項不算多
茶項不算多,搭配幾項食物重新排列組合。
價格不算親民,但現在飲料行情走俏?!


店面裝潢簡樸,看起來滿舒服的。
有別於制式的壓克力招牌,以黑板及手寫文字註記菜單
滿特別的,這是強調手感的溫度嗎???



我們參考放置一角的推薦名單
選擇了檸檬紅以及蜂蜜奶茶佐3Q(硬要)



檸檬紅的口感不得而知 哈哈哈
嗜甜的我,對於不加糖的飲料一概敬謝不敏



蜂蜜奶茶,去冰半糖,是我的最佳選擇。
蜂蜜為基底,不過於死甜。
飲品順口,無法罷手
最讓人驚豔的是配料3Q!!!!!
3Q分別為波霸、珍珠及芋圓
三者大小適中,很有嚼勁,不因長久浸漬於水中而變得軟爛
其中芋圓粒粒分明,每口還可以咬到切丁的芋頭顆粒
這完完全全打中我的點!!!
心中的珍妮佛不斷狂呼這真的太神奇惹~~~~
3Q完全各就各位,各司其職,完美地扮演了自己的角色
只能說錦上添花、驚天地泣鬼神啊啊啊啊
這杯飲料,沒有豬隊友!!
(我到底在寫什麼)


店家相當提倡環保,也有販賣環保袋
價格與外型都很可愛,考慮入手一個也無妨。



另外,鮮奶是選擇嘉明的味道-鮮乳坊。
再次重申!!佛心的店家力暢環保
只要攜帶環保杯即可折抵5元
這折數very高,折到天邊無怨尤啊啊啊

整體而言,飲料雖貴,但內容兼優
下次經過士林官邸時,不妨外帶一杯,入園不孤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