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香泰國雲南美食 @ 新北。板橋



4月19日午間天氣晴,昨晚決定加入每日健身行程,仰臥起坐加棒式,來對抗逐漸控制不住的肚皮。但是,三餐還是得準時吃,上班日中午不能跑太遠,決定就近吃個泰國料理顧好五臟廟。



雲香泰國雲南美食 @ 新北。板橋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9號
電話: (02) 2963-6419
營業時間:1130~14:00 17:00~21:00


店內座位說多不多,說少不少,用餐時間雖不稱上人潮不斷,但也常常坐到八分滿。



點餐方式可以選擇合菜或是單點,單點菜色的選擇相當豐富,平常日中午還有提供商業套餐,價格相當平易近人。





看店家使用的水壺樣式,就知道一定是正宗泰國料理。


白飯每位20元
吃到飽的白飯,搭配下飯的雲泰料理,一碗絕對不夠。



蝦醬空心菜 88元
魚露的氣味總是讓人又愛又恨,搭配空心菜佐蝦醬,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

泰式烘蛋 120元
用熱油大火料理出來烘蛋,外皮酥脆,裡面口感綿密,喜歡蛋料理的同好,絕對不能錯過。



泰式咖哩雞 150元
今日主菜跟之前不一樣,前幾次點商業套餐,主菜都是雲南椒麻雞,今天想試看看其他口味。黃咖哩讓雞肉十分入味,也是一道需要好幾碗白飯的料理。



什錦豆腐湯 88元
雖然泰式酸辣湯會更好,但是乖寶寶吃飯蔬菜絕對不可少,喜歡豆腐的我們,這道湯品每次必點。



附贈小確幸,消費百元可以累積一點,累積十點就可以免費換一道餐點,價位已經夠便宜了,還那麼佛心,對小資族來說真的是非常划算。


飽足之後,準備開始下午的激戰(打瞌睡?!)。物美價廉的泰國料理,推薦給愛吃泰國菜的大家,莎挖低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