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佳香早餐店 @ 台北。士林

選擇到士林吃早餐,純粹想朝聖士林夜市娃娃機,研究google評論及網路食記一番後,就決定是滿佳香早餐店!

店家資訊
店家名稱:滿佳香早餐店
店家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56號
聯絡方式: (02)2882-5820
營業時間:05:00-17:00(周末打烊時間不一定)



位在夜市尾段,靠近捷運士林站的滿佳香,一早就相當熱鬧。

傳統的造型外觀、三角窗格局、開放式用餐空間,騎樓外還不斷噴灑著降溫用的水珠。滿佳香的白天便停滿了車,人潮不斷。

雖說士林夜市兼備早市,清晨人聲鼎沸不意外。但市集是靠近捷運劍潭站那端。因此滿佳香的高人氣也證明網路評論所言不假。



一旁的柱子貼著「菜單在這裡」幾個大大的文字。



菜單上的品項很多,光看名字就感覺可口,有選擇障礙的朋友應該很難抉擇。早餐單價偏高,但考量到用料份量因素,價位似乎也算合理。



這邊規矩是先點餐後由店員帶位,但感覺店家並沒有硬性規定,可以隨意入坐。

挑選完,便將菜單交給櫃台店員。店員一邊確認餐點一邊就算出總價,叫餐也是完全不拖泥帶水,而負責煎台、餐點組合的店員更是流暢地端出一盤又一盤的好菜。


放眼望去,僱用的店員幾乎是年輕人,也許是考量人流、翻桌率等等,大家的動作都很俐落、行雲流水,效率極高。

不到一會功夫,早點就一一上桌。



蔬菜蛋餅 30元
餐盤裹上塑膠袋,另外墊上一張吸油紙巾,蛋餅就裝在上頭。



餅皮煎得微酥,但仍保有水氣潤澤;內餡是過炒的小黃瓜以及蘿美生菜。

夾起一塊蛋餅,沾取一點蒜蓉醬,口味還不錯!

這餐還有一些邪惡的炸物,吃點蔬菜贖罪。



鮪魚蛋餅 40元
內餡鮪魚是拌過美乃滋的,氣味口感是滑順豐盈的,而且用量很大方。



但可能為求出餐速度,雞蛋是半熟的,NO~~



荷包蛋 12元



除了特別吩咐,店家都是做半熟。



另外除了提供蒜蓉醬,店家還備有醬油、辣椒醬,可以依個人喜好挑選。


薯餅 40元、雞塊 30元
店家有特別吸油,外觀上炸物滿清爽的。





咬一口麥克雞塊,酥脆可口,不算油膩,配上番茄醬剛好。



薯餅則是外皮金黃酥脆,裡頭含油量有點高,但炸物本身就是快樂又邪惡的存在。這種罪就由我來揹!



草莓吐司 20元
吐司烤得剛好,酥脆但不過於乾澀。



裏頭先塗過一層奶油火烤增加香氣,果醬更是塗滿兩面,紮實又不偷工減料,完全是佛心來著!



法式吐司 35元
看到美女點法式吐司,我的內心就被生火。心想著美女認證的,我怎能不點?於是在結算的前一刻,衝動地加點了。



法式吐司果然厲害,滿滿的煉乳淋在吐司上頭,下方也匯集成煉乳池,完全是邪惡所在。



切塊吐司和著煉乳一口吞下,奶油香、蛋香以及甜膩到炸的奶香相互交織,我有點分不清是享受還是折磨了,但還是不由自主地整盤吃完。




我們也有點了一些飲料,但我覺得不如其他食物精彩,我就不多說明。

綜上用餐心得,炎熱的天氣在戶外用餐的確很辛苦,但我覺得傳統早餐店仍有美味之處,加上上菜速度快,等候時間短,更是大大加分,建議大家可以去嚐嚐。

感謝你的觀看